close

oka26.jpg

2016年3月我去了一趟大阪!這次搭上香港復活節得連假,決定一口氣~~~玩玩玩玩玩!
因為香港旺季出發的機票真的非常非常貴!靈機一動安排了香港-->台灣-->大阪-->台灣-->香港的路線!
算起來在台灣前後共四天,在大阪6天!同時滿足思鄉與旅行的願望!而且比從香港直飛省了一千多港幣!

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大阪與關西地區,從桃園機場起飛,搭乘超可愛VVVVVVVVV V AIR 威航!
其實我非常喜歡威航的服務哦!(之後會另外開文章介紹)本次著重在Sky View!! 

在結束旅程時,我們準時搭乘Rapi:t 到機場~~~
結果!!因為那幾天碰巧遇上威航有飛機維修所以航班大亂~~~
硬生生的到了櫃檯才發現delay  8小時!!怎麼辦~!!!
但其實我當下非常冷靜,因為購買LCC時,自己早已有多的心理準備而且也購買了旅遊不便險!

那麼delay這麼長的時間該做什麼呢?
身為小小飛機愛好者得我立刻就想到!可以去機場的展望台走走呀!立刻出發!
關西機場的展望台Sky View 不像松山機場或是香港機場就在航廈大樓內,必須要搭乘專屬的接駁車前往!
出了航廈之後尋找1號巴士站乘車~大約5-8分鐘就可以抵達Sky View了噢!
oka25.jpg

原本想直殺展望台看飛機,但一進去之後,發現超多家長與孩子在櫃檯貌似報名活動!
(其實搭乘接駁車的時候車上多半也是是親子組合喔!
立刻被吸過去,然後馬上也報名了見學活動!!竟然有機場見學企劃耶!真的是太酷了!
oka01.jpg

共有四梯次,我們的時段剛好是下午13:00的第二梯次!!跟其他三梯次的路線不同。
1人是500日元,其實我超想參加空廚製作得見學,很可惜是團體預約限定

參加的這梯次呢,是坐著專屬巴士進入機場禁區,
路線會經過油槽,空廚補給區,還有逼近機場跑道看起降!

聽起來超級興奮的呀!很像來日本參加校外教學的感覺~
而且日本人真的非常細心仔細,上巴士之後每個人都有固定的位子!
帶領我們的解說人員也非常親切,還說呀!我知道你搭乘的威航是有可愛的YA 熊對吧 內~~(日文)

oka02.jpg

導覽手冊上印有各國航空的logo跟介紹,幫助大家看飛機的時候對照!
這一頁有沒有很熟悉?大家來找找寶島三大航空
oka06.jpg
夏威夷航空讓人立刻讓人聯想到草裙舞~

其實我很喜歡香港快運(UO)的機身彩繪,很顯眼也很有香港代表性!
oka07.jpg

第一站來到得是禁區跑道~當然是隔著圍欄喔!
這次剛好看到的都是熟悉的飛機~~國泰!
oka03.jpg

長榮跟Asiana Airline
好想好想再靠近一點~~

oka05.jpg
oka04.jpg
接下來就沒有下車的行程了~不過可以進入平常看不見的機場禁區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喔!
這是油槽區!
oka08.jpg
接下來還去看了正在建設中的關空第二期島還有空廚補給站。

巴士行進中,解說人員一路上都會講解不同的地區啊,發展啊等等,
雖然島小姐會一些日文,但整個太複雜跟專業的解說我還是有些霧煞煞啊!
所以必須!!提醒大家!導覽是全日文的!一開始買票參加時櫃檯小姐也會事先尋問是否接受。
這次參加的見學活動全程約1小時!

oka25.jpg
好了好了!參加完見學之後,接下來就到Sky View展望台裡面去看看吧!

「大阪」「關西機場」關空見學!Sky View展望台~半日遊!(下) ---敬請期待!


 Sky View 關空展望台
〒549-0001 大阪府泉佐野市泉州機場北1番地
營業時間:8:00-22:00(各設施不同),無公休日
門票:免費入場
*如要參加機場見學活動要到1F櫃檯付費報名哦!

交通參考:關西機場巴士站1號月台搭乘。詳細交通方式與時刻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